閑著沒事
玩無名搜尋來看一些文章
也許這個決定一開始就是錯的吧
我竟然搜尋了最近全國上下最關注的棒球隊

看到的是不少的謾罵
不喜歡就不喜歡咩
又何必找一些牽拖的理由
又何必去批評人家的實力
實力,是固定擺在那裡的
不是靠幾個媒體就可以捧出來的
捧出來的,日子會證明一切,剩下的只會是pH0
今天人家是有實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奉他為神
也許會說:這是我的意見啊
但是有更多的人是持跟你相反意見的

今年的棒球隊
真的又那麼差嗎?
唯一大家說嘴的也不過就對大陸那場
(會罵輸日本韓國美國的,那我想就只能說是對這項運動不了解吧
反正不是都說:人家大檸檬的都很厲害,哪像我們...)
袁定文說:「80年代的口號是『一定會贏大陸』,90是『一定要贏大陸』,現在則是『不能輸大陸』,這次不過就是打十次會輸一次的那一次而已!」
雖然賽前早就準備好晚皆早的比賽
誰知道竟然晚上給他延一個小時比...
球員們一臉睏樣,根本就沒睡醒...怪不得打擊這麼慘
陳金鋒還打一打打到腰傷復發
阿福又提早用到爆
教練團真的是都不好好看說明書的
連展元都會知道阿福就是第一、三、四局特不穩的人咩
第一局雖然被打一支安打成功化解平安度過,
第二局投完就得就得準備換人了咩
如果說小曹手受傷,沒投手就算了
但事實真相往往令人難以猜測

許文雄、張誌家、倪福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無名網誌中會有人扯到土地公...他可是唯一可當偽先發的左投中繼啊!雖然他前幾場也因為用法錯誤差點黑掉)
證明出他們的實力
現在會有人說怎麼沒選阿鈣嗎
派阿鈣能有想李振昌那樣的好表現嗎

但是對於打電話到興農球團說要教興農解散的人是怎樣?
泰山吃助孕藥是他想要的嗎
明明是醫生說OK的
這關潔不潔身,自不自愛啥屁事啊
沒有阿福,今天棒球隊能去北京嗎?
說明書就寫好好的擺在那,阿福是一個先發型球員
投手最怕的不是扎實的飛球
而是鳥安
偏偏這次阿福用他自己的衰運,完成的眾先發的好投...
唉~不過誰叫阿福沒事12局第一個上來就亂投保送
雖然被安打前一個的那個最後一壞明明就是好球,早就是三振出局了...

至於陳金鋒
怎麼會有人拿陳致遠來比
還說陳金鋒國際賽被K那麼多,他的致遠就不會
我的媽啊~恕我直言
當初2003亞錦賽三場比賽的11K是怎樣
向來都不喜歡酸陳致遠這件事
畢竟他唯一沒被K的打席,就是讓中華隊有機會逆轉超前的追平分安打
不過說陳金鋒容易被K,比不上陳致遠這句話
就讓我忍不住要來譙一下...

恰恰表現超棒的,不過又有人拿來亂比就害我想幹譙
贏的那兩場比賽都是恰恰打不好的兩場啊XD
(恰恰大神請原諒我,整個兄弟我還是不能討厭你,不過既然你是兄弟的我就會想酸XD)
至於獅迷殷切期望替高隊長爭一口氣的五隻熊跟海苔
只能說五棵松跟你們沒有緣
0-13跟0-4
所以這次不是洪總偏愛La New,而不給你們獅隊的人上場了吧
數字會說話,7月份打擊MVP的奧運表現,比一個季賽打擊率不到0.25的捕手還爛
而且打席還比較多
這次又有什麼理由了呢?嗯?

洪總:要帶健康的人去比賽
沒錯,陳金鋒的舊傷復發跟泰山的用藥疑雲讓中華隊的火力大打折扣
但別忘了,大家說的阿拜,不就是因為是有傷的那個嗎....
連熱身賽之前沒傷的金鋒都會受傷了
怎麼知道阿拜不會也到那邊受傷呢?
世事難料啊~~


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
中華隊怎麼那麼衰啊
棒球莫名奇妙出現屁屁頂球,輸中國大陸,然後又一直被裁判婊(每一場的主審,對美國的三壘)
網球金女雙竟然在第二輪面對非種子就被淘汰,然後球場竟然還沒有轉播器材,怎麼輸的都不知道
射箭竟然會都進不了八強,上屆奪牌的氣勢咧
舉重就差那麼一點,男子也可以奪一面牌耶,機車的裁判
跆拳這種裁判主觀意識超重的比賽,到底是怎樣按燈的啦,明明就準確加上有加壓踢到了啊,改什麼規則啊....
羽球女子部分的籤運也真是背到極點,怎麼都是抽到籤王...


謝謝鋒哥這十年來的奉獻,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但陳金鋒就是陳金鋒,是無法抹滅的!!
當你揮空之後痛苦的跪在地上,忍痛揮棒跑壘;當你哽咽的道歉時,真的很想說:這不是你欠我們的!
我還想看你在經典賽把奧運沒打的全壘打打回來!!

謝謝蘇麗文讓我們看到什麼才是真的態度,第一場比賽就因傷而無法展現實力,卻在有機會爭取獎牌時
再次站起來,即使只剩一隻腳可以支撐,也還是展現永不退縮的精神
讓我們感到一個驚人的意志及不捨的堅持!你的實力不需要靠外在物質來證明,你是我們的金牌!!

謝謝許志傑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游泳還是有人才的,前16強超棒的!!

謝謝盧彥勳面對更強大更有名的選手,卻能冷靜的發會自己的強項,讓對手臣服在氣勢之下
雖然最後仍然沒有再生日當天能夠和球王Nadal一拼高下,但是讓大家認識網球界不是只有黃金女雙,也讓麥當當壓對了寶XD

謝謝謝裕興幸運星,你的怒吼超帥的啊,不知道這次吸引了多少女球迷XD

謝謝其他默默的選手,遲早有一天,你們可以讓全台灣的人民注意到你們的!!

謝謝奪牌的四位,雖然一定會覺得不夠理想,期待下次會有更精采的表現!

中華隊,辛苦了!!



OVER前的怒吼:韓國竟然擊敗古巴,拿了金牌....
真的是...只能說棒球真的是一種需要靠腰的...比賽
無法接受韓國竟然...喔~~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