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roodo.com/baseballwon/archives/8306483.html#comment-18547309
這個網站的連署留言
我去了
只能說我這次真的是怒了
看到積極的球員竟然被這樣打壓
從領隊新聞中看到的球員名字
我超替他們擔心的
認真的球員會得這種回報
竟然讓我洋洋灑灑的寫了這麼多
300多字
平常要我打這麼多還真困難啊....

支持興農真的是超矛盾的
球員這麼的可愛認真(雖然最近兩年打的爛斃了XD)
球團卻老是丟這種茶包出來
真的是受不了的痛心掙扎啊~~~



面對已經低迷到不能在低迷的情況下
改革已經是在所難免的
在一片要求球團改進的聲潮中
球員們願意在這種情況下站出來
爭取自己的福利
而且這福利還不是要與球團抗爭
只不過是加強球員自制,培養第二專長,增加正面形象
球員如果能夠藉由這些作為挽回職棒形象
球員如果能藉此提升魅力吸引球迷
難道球團跟這些好處無緣嗎?

球員跟球團是緊緊相連的
少了一個,另外一個也無法存在
如果因為球員工會的再運作
而讓勞資雙方扯破臉
誰又能得到便宜呢?
不要再讓我們這些球迷,看到的都只是球團的故步自封了
希望某些不支持的球團
能夠真正的去理解球員們運作工會的心聲
職棒二十年
不要再只是個草創聯盟!

熱情積極的球員
卻被澆上這一盆攸關工作權利的大冷水
只會讓大家更看的到工會存在的必要性了!

球員們加油!!
球迷們會支持你們的!
Posted by 每年都要為球團痛心,球員心痛的某隊球迷 at 2009年02月15日 14:23


是的,這隊就是興農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