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勢也太差了一點
早上跟佳柔約10點半在公館,結果公車剛過,捷運剛走
果然就遲到了
一出公館捷運站,又看到606也走過去了= =
原來公館到天母在非尖端時間只要半小時而已
還好就因此沒那麼早到球場XD

比賽內容又可以說是賽到不能再賽
天氣明明這麼熱,牛牛真是一點都捨不得讓阿鈣曬到一樣
竟然在五點前就GAME OVER

想說天母到公館才半小時
那天母到忠孝敦化應該也差不多吧,還多留15分鐘
卻忘了五點不管是週日還平時都馬是很塞的時段= =
約6:15,我卻到6點半才到捷運站

結果我又找不到路= =
明曜百貨,有!星巴克,有!
結果根本不是這條路嘛....
害我在裡面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27弄
讓穿著楔型鞋的我,繞出滿腳底的水泡= =
而且還都長在奇怪的地方 囧

(長在腳掌旁邊..囧)

下次問路要問對人!!
黃鈺雯或張怡均比較可靠!!短短根本是會被人隨便帶走

結果好久不見的金毛猿人
在台灣都養不胖的金毛猿人
竟然在紐西蘭水土不服的圓了!!!
而且坐在他旁邊的我
如果不經過短毛跟鈺雯的提醒
我根本不會發現張怡均竟然會有雙下巴的一天!!!
太驚奇了


Before


AfterXDD

由於腳底真的太痛了
在逛完百貨,買完鈺雯要給人的禮物之後
就去地下街買了一雙拖鞋
離開皮鞋的感覺真好XD
(不是腳痛,還可以逛那麼多地方?)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
怎麼可以什麼都這麼不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