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到快開學還想說終於要開學了
我終於要擺脫【豬】的生活了....
但是今天卻有一股淡淡的哀愁&不滿....
我以後不能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本來很想說這學期課比較少
可以早點回家用電腦
不用一個禮拜只用2個半天的電腦







誰知道...
我弟這學期的課竟然跟我差不多
放學時間也幾乎都跟我一樣...
天啊!!!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專三的課這麼輕啊....
不公平...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