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低調點...
只PO在網誌上就好XD
是NOKIA6111滑蓋手機

為了買手機
藉機把很難約出來的法師也找出來逛
剛好林佳柔也要還我相機
就來個新店三人遊
其實也不過是吃個飯
去中華電信半個手機罷了XD

中午先在家樂福樓上SKY LARK填飽肚子
在那裡就待了將近2小時
是說
我在SKY LARK吃午餐時
每次都會WAITER都會漏送東西給我們XD
上次是麵包
這次是飲料....
不過還滿好吃的
吃的很飽!!

再來就是買手機啦
是說射手座的我
怎麼會這麼的龜毛咧?XD
又挑了將近一小時
才選好手機XD

嗯...
目前還在摸索中

順帶一提
今天平白無故賺到了400塊!!
其實是跟法師ㄎㄧㄤ來的
誰叫她竟然不敢領打工的錢
所以陪她去領的代價就是
賺400元
不過...
至少法師第一天去的時候
我在那邊有幫忙一個多小時
現在才想到
林佳柔...
你的400快也賺的太爽了吧!!

雖然說我賺了400塊
但嘴唇附近卻長了一顆又大又痛的痘痘
而且我的臀部也長一顆XD
X的!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