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我就再也沒睡飽了.....
其實在虧莊逸群憔悴的同時,我也是在昏昏欲睡啦XD

星期六日怎麼不睡?!
我也很想睡啊...
可是最多到8點半就會莫名奇妙的清醒了...
然後等到晚上我想看電視的時候,才開始想睡...
真的躺上床了,卻要翻個好一陣子才睡的著...
早上睡的正熟的時候,卻是到了該起床的時間....

今天ㄧ早起來就一直狂流鼻水
加上下午很想睡但又沒睡
7.8節下課在廁所照一下鏡子而已
我就被我的烏青黑輪給嚇到了!!!!
媽呀~~沒看過這麼可怕的我XD

所以說~~
明天有很大的機率我會翹教哲
因為我真的超想睡飽XD

PS.今天新家教的妹妹很可愛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