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整個人今天音樂課不知道在寶個屁
耍寶!搞笑!
就是我今日的代名詞XD
連小于都說我今天的教學目標是搞笑
評鑑的結果絕對會是優
但我不要啊~~

一早音樂課的兩隻老虎
揭開了我搞笑的一日
比那啥東西啊
我是個五音不全暨肢體殘障的人
當然就是考倒我
一首歌下來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啥....
還被老師說我比的很好....
真是大大的反諷啊!!!

再來的節拍(還節奏?)4
周董!我記住你了!
虧我昨天還替你加油
呿~~
我不會玩啦
聽到我的名字我只會直覺想扁人啦
整個震驚
哪會管節拍啊....

再來的填詞
老師點我的原因竟然是我比的很好
呿~
結果出門前掰出來的歌詞
果然又娛樂到大家了...



{###_ymeic/51/1714301487.mp3_###}
看似正常其實內含玄機啊
我承認
我真的很無聊XD
還為了這個這麼“搞剛”

結論就是我為今天的音樂課
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PS.中午吃飯用免洗筷
結果刺到手
但是太短太細挑不出來
不知道這跟竹籤會陪我幾天?XD

PPS.論文發表會大家辛苦了
        下週的加油!

PPSS.明天中思我看不完了....
            穩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