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真是個可怕的網站
如果說也不過就是個貼照片、寫寫網誌的話就算了
竟然還有一大堆的應用程式
餐城、寵社、農場s(請注意有s)
然後還有一堆的愛心、喝酒的交際應酬
搞的我都大概患了RC中毒症了
一日無RC,便覺面目可憎、食之無味

整天顧在電腦前看著come on(我餐廳的名字,取自曹71)
看看裡面的員工需不需要補充水分、有沒有在自己的格子裡工作
還要注意我需要的食材交換而去狂加一堆好友去拜訪拿食材

加了一堆好友的情況下
我的chu(寵物名字)每天還要拜訪好多好友
才能夠賺到治裝、餐點、遊樂費
還好後來有人做外掛,可以一邊拜訪好友,一邊做自己的事

然後還有開心農場(好俗的名字XD)、Happy Farm、Farm Buddy 等農場遊戲
每天固定要送種子給朋友,施肥、幫別人除草除蟲、偷別人作物、等自己收成

天啊~要考試的一群人
竟然就這樣沉溺在facebook上
雖然說臉書一樣是書,但不能幫我背統計公式啊~~~

兩天普考考完的心得就是:
我後悔這麼認真讀臉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