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發洩!內有髒話...



陳信安
台灣籃球界中一個開新時代的球員
台灣籃球界的指標性人物(之一...要謙虛點)
所以球迷對他會有很深刻的期望
期待他帶領中華隊在國際賽有好的成績
雖然當他球迷時間不長
只看了一階段的比賽
但是可以看到他的改變和成長
說實在話
這次的表現真的不盡理想
畢竟以他的身價和球技
是要肩負起隊中的領導角色
這次比賽中看到的是一個和26屆帶領中華白(還藍?)拿下中華隊冠軍
完全不一樣的陳信安
我從沒想過陳信安在這次比賽裡有這樣的狀況
從觀護盃和網路上球迷看中華隊裡練球的敘述看來
一年沒打重要比賽傷後付出的陳信安
狀況看起來似乎不錯
也因此這次的表現才會令很多人傻眼吧

但是
就我所看到的
陳信安一定有聽到外界的批評
因為他每一場都在修正他的表現
守外線要舉手
卡位搶籃板
不要濫投
在網路上一片不理智的撻伐網友中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他一場一場的改進.修正
如果他真的是因為身為台灣第一人就因此自滿
會做這些改變嗎....

靠腰的是昨天的文大培
那一句"陳信安又漏了兩三個美國球員
防守還是不行"
一個球員切進去
應該後面至少有一個隊友進去卡進攻籃板
那應該是5-2=3
還會有兩三個球員在陳信安那邊...
也太誇張了吧
啊旁邊應該還有其他球員在吧
一個人去卡2.3個球員
那其他人咧
不要跟我說都去搶籃板

還有那個"這2分要算李學林的"
靠腰
如果陳信安沒跟著跑
只有李學林自己上
會有這2分嘛
馬的
反正好的都是其他隊友
陳信安就是爛就是了啦
那搶籃板.救界外球
的那個人都不是陳信安就是了啦

不可否認的
林志傑前幾場的表現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的確他真的搶了好幾個重要的籃板球
獲得了網友一致的好評
但是那是前幾場
因為只有前幾場勢攻守皆佳
自從網路上開始拿這2人開始比較之後
就我的觀察看來
林志傑的籃板是多少次放棄了防守
衝進來搶籃板的
搶到固然是好的
那搶不到呢?
當然就是交給其他人去幫忙補防囉
說陳信安切入之後亂傳球
那林志傑最後幾場
是切入之後連傳的機會都沒有
就防守球員夾掉了
那他切入時機就是對的嗎
空檔出手麵包也要被罵
那林志傑這幾場失誤.犯規.麵包又怎麼說
喔...只要有努力卡位搶籃板就夠囉
精神就值得佩服
那些錯誤沒關係還要好好嘉獎一下

好啦
至少昨天文大培至少說了一句人話
"比賽要贏,只靠搶籃板還是不會贏,還是要去投籃得分"
至少陳信安的得分還是都有帶動反攻氣勢
那些人不要說看到陳信安投進時不嗨
喔...對!他們會說
陳信安的進攻沒有問題
有問題會被罵的是他的態度
馬的
籃球這個團體運動不就是要互補嗎
陳信安重要的地方本來就是在於他的攻擊
他的防守
不得不說
本來不就是那副樣子
我想經過這次低潮
陳信安應該也會有所覺悟了吧
也至少是一個正面助益啦

人本來就無法什麼事都面面俱到
竟然不能得到全部人的認同
那就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榮辱毀損
本來就是外加的
這段時間應該是他的最大難關吧
說不定接下來有會有另一個光明處

喔...煩喔
瓊斯盃期間
我幹麻那麼賤
明明知道大家都在罵陳信安
看完一場有防守好球的
竟然還會癡心妄想
會不會有人看到他的改變
結果他的貢獻永遠還是比不上他的缺點
只有林志傑的好可以蓋過他的缺失啦
結果就是讓我更討厭"態度"啦!!
真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