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413的門票、535的房間、440的車票、300的紀念品、和起碼有400的計程車和飲食費
總共花了我不敢算的數目字
值不值得?
滿懷期待的衝到台中
卻抱著遺憾回到台北
說不難過是假的
畢竟期待那麼大,雖然並不能苛責任何人
但是說要難過到死卻也沒這麼嚴重
難得的高中同學兩天三夜之旅就是讓人覺得很快樂
逛夜市、聊天享受難得的時光

說起來
這兩天的行程對我們四個來說
真的還算頗刺激的XD

11/31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坐國光號吧
對於一個宅女台北人來說
出遠門的機會可以說是超級少
所以對於約在國光站讓我是既期待又怕傷害
剛好法師打了個電話
於是就想辦法一起搭15到台北車站XD
只能說跟法師在一起生活真的會充滿不少緊張的樂趣....
雖然一起到了台北
但...我們兩個都沒坐過客運,都不知道要在哪搭...囧
還被林佳柔笑了一下...

南下的路途真的超漫長

4點半的車,7點半多才到台中水湳(ㄋㄢˇ)
在交流道就被困了10幾分鐘吧
由於我們三人都不會開車
所以我們就只能搭計程車,讓計程車賺我們的錢....><
不過比起來,台中計程車似乎是比較便宜
住進在台中當地有名便宜的旅館XD之後
就去逛了一下逢甲夜市
其實真的跟台北夜市沒什麼兩樣
校門口那邊跟師大超像的
只是師大路寬了一點XD

回到房間後拿出我超辛苦揹去的電腦
誰知道...網路沒辦法使用
原因到現在還不知道,總之是設定問題
這台電腦就只是拿去打打麻將、看不能說的秘密而已XD

12/1
在“牛仔很忙”的鬧鈴中大家都很快的清醒XD
吃完早飯、玩個幾輪大老二後,就前往球場
台中洲際球場跟台北的球場很不一樣
就感覺是獨立在一個區塊
很像國外區域大學那種感覺
在二樓的地方向外望去
超舒服的感覺

金不讓的活動依舊是很瞎
但是那個遙控氣球飛機超酷的
短短胖胖的好可愛

(好像張泰山XD→林佳柔愛上泰山了XD)

到那裡的時候剛好是中華隊打擊練習
雖然只能隔著柵欄看

但是微胖的身軀跟腦後的髮片
讓我很快的辨認出是張泰山跟陳金鋒XD
兩個人都有把球帶出去
比賽中這兩人果然是狀況最好的...

不過那天的天氣也真是太好了
熱到爆~~~
坐的地方剛好是西區
下午太陽照射的地方....

要是中華隊的狀況也都這麼熱就好...

比賽結果就不累述了
看報紙就知道2:5落敗
小雞10K、鋒哥泰山都兩支安打
小曹救援也飆到150km/h
但是中華隊還是無力反撲
好可惜好無奈

離開球場剛好遇到整團的韓國加油團在迎接他們的偶像
中華隊的球員則是默默的在巴士上等開車
剛好陳金鋒是坐在面對球迷這邊

應該也會覺得他自己坐錯位置吧XD

再來就是踏上歸途
突然想到台中車站晃晃
結果花了200多的計程車錢....(被坑了?)
然後才發現那裡根本沒啥吃的
更嘔的是在台中車站搭車要再多補15元的車錢
更!真討厭

星期六北上速度真快
7點發車,9點多一點就到台北
超順暢的
不過車上冷氣真冷
但林小企還是很熱血的分享她用兩小時徒步到球場的奮鬥史
媽啊~我只能說林小企,您真棒!
我發現我走反之後我頂多只會走回原地然後搭計程車了吧
不過以上這段純屬夢境
林小企都在台北乖乖念書
不過去爬陽明山把臉曬紅了XD

呼~兩天一夜就照樣結束了
很開心能去台中洲際看球
很遺憾不能看中華隊贏球
輸韓國就是很讓人不爽
尤其是看到對面那群人自己玩自己的波浪舞玩的那麼嗨
就很賭爛....

日本打敗韓國吧!
然後再輸給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