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唯一的收穫



今天剛好要去張怡均家住
就約了一起看熊象
由於週二要去澄清湖了
所以就想說換免費的外野學生票
誰知道...張怡均因為一時忘記有更方便的路線可以到球場
平白繞路繞了一個小時,而我也從5點半枯枯地等到6點半
等到要去外野換票才發現竟然已經被換完了
最後還是花了150元買外野票

本來進去的時候還想說“耶~~領先耶!”
又看到EZ正妹把球送到我們這邊來
在第六局戲劇性的守住無人出局滿壘之後
還想說應該已經穩了
99可以安全下莊了,輪其他的後援來守成
結果竟然是被代打的陳瑞昌來一發追平彈
看到旁邊的大螢幕顯示球數是100
才發現原來投手竟然還是張99
這一發讓熊迷心碎,象迷興奮
我也自動把之後的記憶給刪掉了

外野真的很空虛
而且外野門票也不過比學生票便宜50元而已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好壞球看的稍微清楚一點
雖然還是猜不到主審的好球帶XD

不得不說
今天的象迷真的多到很恐怖
一壘側連二樓看台應該坐滿
還滿到三壘側跟外野來
還可以玩外野跟一壘的加油接龍
相較之下
三壘應該有六七成的熊迷
卻冷靜許多
反而我們後面的兩位超熱情的
我真的覺得該噓則噓
不然氣勢整個大輸....

最後偷偷抱怨
今天不小心把52轟扇的扇柄給搧斷了
後來把扇柄丟地上之後
隔沒多久
陳瑞昌的球就過來了...
這是報應嗎> <

賽後從外野出口殺到停車場堵球員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鋒哥來簽名耶
本來以為今天鋒哥應該心情不好,會直接上車
沒想到竟然上車擺完東西又下來替大家簽名
還走到車頭這裡來簽名
造成大家的大轟動
還聽到有人說結果大家都沒注意後來有誰走出來XD
這麼親切的鋒哥,就算沒簽到名
能夠透過鏡頭看到鋒哥黝黑又充滿汗水的側臉
但還是覺得好興奮喔
我愛陳金鋒!!
我禮拜二可以偷偷期盼陳金鋒也會出來簽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