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5北京奧運台灣7(敗):8中國

這是中華隊史上再大型國際賽中第一次對大陸的一敗
在12局突破僵局制中以再見失誤作結

事實已經是如此
輸球也擺在眼前
不得否認中華隊這場的表現真的是悶到極點
原本預期是73波的準called比賽竟然在前四局掛蛋
打擊打不好,出局
打的扎實,也是出局
戰術做的2266
搶壘搶過頭
一直到第五局LOGO羅國輝全壘打才得第一分
六局靠人家失誤賺回第二分
守備方面判斷也不夠謹慎
導致在八局下半甚至還被超前
甚至在延長12局再見失誤吞下敗績

九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
面臨安打就追平超前,沒有安打就準備游回台灣
林哲瑄選球四壞上壘
國際賽外掛的燚哥張建銘揮出場地二壘打,送回追平分
12局上半進入突破僵局制
中華隊得到了四分
帶著四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局
卻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端

其實今天投手群的表現OK
嘟嘟土地公羅家仁甚至是吞敗的阿福
阿福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這場比賽裡
誰會預期到這是場這麼艱困的比賽
還真的被立委們給料中(烏鴉嘴屎中?看衰說中?)

看到鋒哥再八局終於打出一支安打
卻帶著痛苦呲牙咧嘴的痛苦表情我心疼了
看到火哥九局的場地二壘打(如果那球不要翻牆,我們就贏了....)
再次舉手振奮我嗨了,卻也同樣感受到他們的壓力
看到12局下莫名奇妙的中國大陸隊球員歡天喜地的慶祝
卻在重播看到了失誤我嚇傻了
固然會覺得中華隊這場的表現真是有夠差勁
但不過是氣勢上的差
看到領先又被逆轉
我傻了,為什麼阿福又得承擔這種悲哀
臨時上場的情況撐了10、11、12局
卻在最後一個出局束中要再度的灑下淚水

我哭了
不是因為輸球而哭
輸球不過是給大家看看中華隊沒有任何一點比人強
雖然人家國家並不重視這場比賽
但是人家政府還是照樣燒錢去培訓
我們呢?
請那些無腦立委們不要說國家栽培球員
那是狗屁
球員沒有必要為了國家榮辱負責
因為你們沒有獲得國家給的幫忙

我哭了
是因為看到有人說為了這些球員而難過
他們一定比觀眾更加的難過
他們一定會因此而自責:如果我哪裡再表現的好一點就可以怎樣
他們今天能夠站上這個場地
一定花費了多少的氣力和努力
卻可能因為這個比賽結果而白費
當初阿福從雅典的挫敗中成長
成為八搶三中的英雄
但今天因為調度,卻讓他可能再陷入當時的谷底
這叫他如何以堪

比賽結束
只留下一堆的後悔與惆悵
批評與謾罵是一定會有的
我只期待的是你們的証明
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
也期待藉由這次的失敗,激勵出更大的士氣
去面對之後的每一場比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