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的前一週,我墮落了XD
雖然說就算不出去外面,在家也是不怎麼看書
但總比直接告訴大家我去追偶像來的好一點吧XD



條列式心得開始:
1.現在不是春天嗎?怎麼會熱到像夏天…我都快曬暈了!

2.以後如果要去誓師大會,看舞台上方旗子的分布就知道了……然後不顧一切走到後面就對了,看到排後面的球員就知道他們是要來聊天的XD有聊天有梗!!!

3.身高不夠高真的很吃虧,什麼都看不到…球員進場看到臉就開心的來不及拍XD

4.牛隊真的小花好多,怪不得他們叫BuLs 囧
有林拔克謙阿福


蔡喵縣長


5.陳金鋒真的是死小孩(死小孩實錄),一進場就跑去找曹大帥聊的很大聲XD
大餅進場手上拿的旗子也被他弄掉,還要被他笑,然後還被叫去發辣妞的加油棒XDD大餅一定不知道那個是敵隊的,陳金鋒在旁邊笑的超開心XD(是因為報仇了?!)
玩完大餅TAKE就找阿拜下毒手了,整場兩個人也玩的太開心…

6.林拔進場是跟阿福一起的,因為林克謙這矮子掌旗去了(福:怎麼會有這麼矮的掌旗官XDDD)結果陳金鋒來了之後就一起加入聊天群,阿福就只能一個人在前面臭臉。結果林克謙去找阿福之後,林拔也回來了!!!!你們這樣讓另一邊的嘟嘟作何感想……

7.小心甘~小心甘~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小心甘耶!!!(現在才想起來……整個已經被阿福拉走了)

8.蔡喵跟縣長也默默的走入cpBL的世界,站累了就直接往別人身上倒去XD

9.結束後去送巴,La New的球員都把巴士當更衣間XD換完衣服走人,留下陳峰民無奈的走上巴士XDD
   陳冠任被象巴拋棄,只能在後面跑很慢的再追象巴。

10.黃龍義好矮,從我面前走過去的時候,我們幾乎是平視耶XD有對到眼也不錯XD

11.誓師大會根本是球員聯絡感情的時候嘛
     (是球迷見證什麼是cpBL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