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語三甲的大家囉!!
老實說....
其實大家幾乎都沒變XD
一家人還是那麼多
三家人依舊低調XD
六家大正妹阿彪頭髮燙直後依舊那麼正
九家還是那麼嗨
.
.
.
.
.
.
語教系依舊是如此地歡樂!!

這次我們家要來9個
我本來以為很多了
沒想到1家真不愧是1家
來了11個
害我們家要拆成老人組&笑連郎(台語發音)組
我整個跟我家學妹完全不熟XD
反正我跟莊逸群已經決定
要當個低調的大三人XD

張彤語今天也來了
不過今天同時也是她們北大經濟的迎新XD
而且彤語是B班的
也就是佳柔的學妹
這應該是我認識的第四個北大經濟的學生了XD

這次迎新地點是在公館的NASSAS
下午茶188薯條、炸雞、披薩、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嗯...
其實很不划算
我不過才吃幾根薯條&二塊炸雞(不大好吃XD)
披薩也不過吃到ㄧ片而已
冰淇淋有很多都是空的
飲料則是不小心把可樂跟檸檬紅茶混在一起
變成新式鴛鴦XD

因為林佳柔要出去玩跟我借相機
(要好好保護我的相機喔...)
就順便陪她去買考證照的書
再順便去光南買一下控油的化妝水
最近痘痘有點氾濫

之後再跟張瑋軒鄭又寧到白館去看世界女排
嗯...要好好充實一下排球知識
接下來要好好的來當經理了
而且也可能要帶新的經理
加油!!
喔!!今天小黑也去了
真的變瘦了!!
而且好像有變白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