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士林夜市幫張瑋軒買她的20歲生日禮物
是一雙長途奔波的排球鞋
所以讓我們在那待了將近一小時...
連店員也跑來跟我們哈啦XD
在那裡嚴世紀看到了一款巴西色的Italy包
嚴世紀果然有包包控
雖然我也想買....
可是為了手機....唉~~

接下來就到士林夜市
去吃張瑋軒在FOOD板找到日式麻薯和"藍帶"雞排
日式麻糬真好吃~~
有幸福的感覺~~
而重點是...
老闆娘是好人!!
細心的介紹產品,還請我們品嚐黃鶯粉(青大豆)口味
還幫我補充好喝的玄米茶
雖然我最後沒喝完
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玄米茶了!!
我覺得每種口味都好好吃!!
下次還會再去吃!!

再來就是藍帶雞排啦
明明人家就是寫"醬爆雞排"
但是真的很藍帶XD
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昨天一整個吃不出來起司的味道...
只吃出那個粉皮的感覺
偏偏我不喜歡那種粉皮XD
所以我就覺得還好XD

喔!!
我還買了一杯顏色很怪的青蘋果綠茶XD
味道也很奇怪....
第一口...就只是綠茶
而且還是有點苦的綠茶
但是多喝幾口後才有那個蘋果味
才發現其實還不錯喝XD

再來張瑋軒要還阿彪學生證
所以就把阿彪call出來
這中間又讓張瑋軒再買一件adidas的polo衫
接下來就是阿彪這位地頭蛇
帶我們去逛街啦
張瑋軒...又敗了一個包包XD
喔~~不!是要給張彤語當生日禮物XD
愛殺價吼~~

路上我們還碰到邱啟益的女朋友倪亞倫
人真高真瘦><
也看到南拳媽媽在當店員賣東西

是說我已跟張瑋軒一樣!!
我昨晚到4點才睡著
重點是我12點就去躺了喔~~
而且我8點半還自動清醒
救命啊!!

PS.嚴世紀背影越來越像張瑋軒了XD
PS2.以後去逛街一定要找張瑋軒,真會殺價XD
PS3.鄭又寧的買的酸梅湯真好喝!
暑訓時要去他們家吃好吃的蔥仔餅
PS3.大正妹阿彪居然說他又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