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周全老師開車帶我們四個去基隆,還請我們吃晚餐


070418 參觀語四乙@基隆長樂國小
今天輕鬆多了
10點集合
給周全帶去基隆增廣見聞
雖然我完全不知我為甚麼要去XD
老師果然是很有趣
有些話大二就聽過了
但是還是不忘再提一下XD
中間稍稍的給他迷了一下路
但是老師的好車還是有乖乖的去找路XD
只是多繞了一段山路而已

在長樂國小,是一人帶一班
實習辦公處空間也比凱旋大的多
雖然沒有凱旋美
但是施工中的學校會讓我想起當初我在念北新的情況
被隔了一半的操場
教室旁邊是未完成的工地XD

昨天接觸的是班上實際教學情況
今天就應該是行政方面吧
話說乙班的座談會舉行的真的就是有條不紊
流程是事先規劃好的
不會有不知道要幹麼的情況
老師都到場回答問題
也不會有“那我們現在請XXX發言”的情況
真的就是一個座談會
不過兩邊各有各的長處
甲班的活動設計比較活潑
乙班行政功效很好
我們要好好學起來

中午因為周全愛營養午餐
所以我們就留下來吃飯
本來以為老師是開玩笑的要找李志宏打球
沒想到竟然是認真的
李志宏明明就穿襯衫、還要去接小朋友
結果兩個人還是和長樂校長、主任打到4點
我真的很想說:
老師你們很over耶!
於是我們就這樣在場樂發呆到4點
辦公室的學長姐進來都要問一下:你們還沒走喔?
時間就像李敏慈的鼻水一樣,不斷的流逝XD

老師的人脈真的很廣
臨走前也有一個跟老師學習過的老師來聊個天
看到乙班實習的場景
我想我們給周全帶
應該會有不錯的學習吧

回到台北之後
老師就說要請我們去〝太陽花〞吃晚餐
害我一整個覺得out off control
整個脫離計畫XD
不過給老師請,當然是件很享受的事啦XD

今天我們四個也討論出了一點結論
要跟學校的人搜宿的最好方法就是打桌球、羽毛球
還好我這學期選了桌球
我要好好把他練好
改天也去跟老師搜宿一下好了XD
下學期再來修羽球吧
羽球一直是我體育課的頭號目標啊


不過我要先擔心我星期一的健康試教吧XD
我想全改我的教案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