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嚴世紀最新一篇網誌〈太酷了〉http://blog.pixnet.net/hinode/trackback/1e3b5c60b5/10827566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莫名其妙的期中考了
完全沒在很隨意的準備之下就考了...

禮拜二上英文課時從資料夾瞄到柳永辭講義才想到說要背詞
趁著星期二安親班英輔的悠閒,背了三首詞
不然還有禮拜三早上的俗文學,也是一個背詞的大好時光
題外話,俗文學這三堂課真的是超方便的課
我已經在這堂課背了5、6首詞了吧XD

中午因為這禮拜不用練球
第四節吃了飯之後早早的到教室想說在複習一下詞
還可以睡一下覺
看到莊逸群很孤單的一個人吃著便當
學妹們也很賣力的準備考試?!
?????!!!!!!!!
背詞而已幹麻賣力?
想說問一下、確認一下
誰知道這一問竟是晴天霹靂!
靠腰~要考的東西竟然這麼多
那我跟嚴世紀是在悠閒個什麼XD
當然是趕快call嚴世紀叫他早點開完會回來念柳永詞

於是我的柳永詞期中考就在這麼心驚膽跳、莫名其妙之下度過了....
誰來告訴我這是一場夢....

PS.無名幹麻沒事強迫大家選個全站分類
很麻煩....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