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自從進入期末考週之後
我從來沒有在這麼早起過了...
7:30真是一個驚人惱人跟累人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因為等了6分鐘的捷運
還是必須得花100元的計程車錢..真衰...

昨天先跟剛從馬祖回來的偽馬祖人嚴世紀
去買B&Q特力屋買油漆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去B&Q...
我只能說
現代的科技真方便
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電腦解決
連油漆調色都可以用電腦控制滴定
酷斃了!
結果嚴世紀挑了一個我們跟我們實習制服一樣的春風綠

其實粉刷牆壁的工作並不如想像中的操勞
只是第一時間聞到的油漆味真的令人難以接受
不過習慣就好....
我們這一群非專業粉刷油漆工
再粉刷過程中還真是狀況百出
不過其實有狀況的也不過就是周董跟小魚比較多一點XD
他們兩個的哀號聲還真是無間斷啊XD
身上留下最多紀念的也莫過於就是小魚跟辛苦的嚴世紀了
至於裝備最齊全的
莫過於就是今日的工友伯北——陳家怡了


好專業啊

看著白雲的樓梯間
從原本的灰白

加入了我們小麻雀所帶來的生機春風綠...(噁XD)

還是有一點點的成就感啦
但是司機也太慢到了
好冷喔~~

中午在師大吃了鐵板燒
果然我的髮絲中充盈著鐵板燒醬油的香氣
害我在捷運上聞著自己的頭髮飄來的香氣聞到肚子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