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Day1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整個八月暑假都沒這麼早起過
事實上今天起床的時間超早,超睏
自從高中畢業後,再也沒這麼痛苦的需要這麼早起了
明明家裡離學校才5分鐘左右的路程
竟然6:35AM就要起床
喔~~真痛苦~~

由於今天是返校日,
行政處室完全處於一個超級buzy忙碌的狀態
沒有機會去班上找老師,和老師見個面
卻一直在活動中心裡幫忙學務處發低年級的便當盒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種行政實習吧
而這次的心得就是:做事真的要有效率、有規劃
沒規劃好就算人手再多,也是一樣混亂
很簡單的是可以被弄得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既然要知道人數不能先去教務處查學生名單跟班級人數嗎?
而且都說是“簽收單”了
不應該是班上拿了東西確定數量之後再繳回去的東西嗎?
就自己一個人再那邊登記
已經登記好難道就不是也至少要在旁邊確認拿了沒,數字對不對
而不是就只想著去拿別班的單子繼續登記
也許你講的那個數字跟班級不是在我們面前的那個班級啊
對於別人在混亂中問的卻是關鍵的問題
卻答非所問
還懷疑有沒有別人做對
可以很簡單做完、做好的事
卻要繞很多的彎,搞得白忙一場

下午吃飽飯後本來想說試試看會不會碰到輔導老師
畢竟之前有空的時候遇不到
但是老師一定會在的時候我在忙
沒想到好的在教室門口前遇到XD
我的實習老師是個美女喔!
而且感覺很有帶實習老師的經驗
一見面就問我有沒有準備平常要教什麼科目啊?
靠!我還一點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寫進我的實習計畫裡了XD
這個時候又會覺得沒有專長,真的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必須得說,國高中小的教室真的很可怕
只要經過一個假期
教室一定會髒的跟什麼一樣
只能說嗯...台北空氣品質不好很多灰塵,校園生態豐富有很多蟲...
連窗台跟學生椅子之間都可以牽一條蜘蛛絲是怎樣...囧
我今天還差點打死一隻蟑螂
明明都已經用掃把打到牠翻肚了
還可以腳朝天移動是怎樣,最後竟然還被跑掉...
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結果那隻蟑螂因為之前的殺蟲劑而翻肚在前面講台
不過也是沒死就對,不知道在經歷最後一次蟑螂藥的洗禮之後,牠安祥了沒XD
果真是殺不死的蟑螂

這也是第一次要到下午的實習
有冷氣的處室實習好舒服喔
以後可以不要跑來跑去嗎
學務處的冷氣好涼喔~~
不過好景不常就是
最後還是要出去幫忙貼東西
還得再去地下室多做拱門
雖然是沒做到啦XD
不過還是對於這臨時的任務會有murmur出現就是
畢竟我們都以為這一切已經定案了
這種臨時被說哪裡不夠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呼~好久沒這麼忙了
整個就是馬不停蹄地披星戴月
有沒有這麼忙
超容易流汗的我
今天的衣服可以說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溼,再溼再乾
而且又沾了不少灰塵
真是胎溝
靠腰我屁股現在開始覺得有點酸了

完蛋了...
第一天就這麼多的怨言
而且打了這麼多整個完全沒辦法放進實習日誌裡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