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祝賀


雖然我昨天起來根本把這件事徹底忘的一乾二淨XD
還是要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謝謝張怡均同學,用很貴的紐西蘭網路跟我祝賀
謝謝張瑋軒同學,還好我有從已經溫暖好被窩中爬出來收簡訊XD
謝謝嚴世記同學,很貼心的關心我整個冬天的保養,謝謝你的貼心禮物!
謝謝林小企同學,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多久之後才會生,我會替全天下流浪教師感謝你願意增產報國的無私精神XD

(怎麼感覺我朋友很少....哭)



以後只要想到我生日應該都很難開心的起來吧

攜手扶持超過一甲子的兩人
即使後半段並未能生活在一起
即使病痛纏身也不忍先離棄對方

累了吧?

九十幾年的生活

就這樣
三天
再度牢牢地牽著手走下去
終於可以不必再擔心後輩
不必再為有形的身軀拖累

願您們在那裡生活的幸福無憂

給我親愛的外公、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