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現這麼充實的生活了
新的行事曆就出現如此難得的盛況
真是可喜可賀啊...囧

現在看大家為了教學觀摩忙碌
甚至忙到連吃個飯都抽不出身的情況
回頭想想自己在教學觀摩的前一個禮拜
竟然還花了400大洋千里迢迢到新莊看巨熊
就只為了一睹陳金鋒的丰采
然後還在前四天去看瑋軒跟筠青的教學觀摩
還不小心遲到讓鄭又寧吹著冷風等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得不說
在開始有攜手的薪水之後
出手整個闊綽了起來
明明就沒啥錢
竟然就為了買衣服一下就花掉一張小藍
更別說是其他拉哩拉札的花費了

去看別人教學觀摩真的是一件很花錢的事
去博愛時跟不可愛為了拼五件半價,在NET血拼了2個小時
帶了一件襯衫跟觀摩時的裙子
(雖然最後還是得靠別人才成功的湊出五件半價...)
結果月底看又寧觀摩時
我才真真正正見識到什麼叫做花錢如流水
王筠青啊王筠青
台灣的經濟就是需要你這種人
一個下午就花了將近2000塊
你一下就把我心中那塊射手的野性毫不留情的揭露
原來我也有可能是這種人......
不過我比較沒錢,沒辦法這樣花XD

才在觀摩的路上跟王筠青講到我幾乎沒接到代課的事
馬上中午吃完飯,王筠青在挑衣服的時候
我就接到代課的電話了~~
媽啊~王筠青你好神啊XD
不過不得不說
雖然代課的時薪還不錯
但是
但是
連續上四節課還真是累啊.....
尤其上了三節課後聲音開始ㄆㄧ ㄘㄟ
才告訴我說有麥克風
615學生們可愛又遲到的貼心啊....
還好下午只有一節看影片的社會課
不然我真的會累爆吧!
結果拿了一整天的粉筆
洗了一整天的手
回家竟然發現我手裂了...
好痛啊
本來還想說代一天課雖然累了點,但也賺1300
(雖然馬上就又必須拿出800塊,給儀珊的代課費...)
但總是有實際的成果還不錯

去看了學妹們的大中盃
雖然一直都是旁觀的角度看比賽
不過看學姊,同學,學妹的比賽真的有不同的感覺耶
碰到了張彤語跟也變成北大人的伍佰
去買了好吃的巧克力
在七里亭來了個簡單溫馨的慶功宴

禮拜三幫忙法治教育作文比賽,進教室後放學前還被學生說我幹麻整天都默默坐在後面都不出聲....
禮拜四去觀摩
禮拜五去代課,最後一節想說回去班上幫個忙
算一算也三天沒好好待在班上,陪學生聊聊天
結果,
禮拜一正想好好慵懶的待在教室時
沒想到陳老師竟然要我去幫忙早自習看一下508
然後在508的時候,才被告知說要代一整天的課~~~
天啊~~
我一點都沒心理準備耶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原來我早自習管秩序的時候有這麼兇喔
竟然有學生中午吃飯的時候跟我說
他以為我很兇!!
唉呀~我就是不喜歡吵鬧的感覺咩

下課碰到班上學生
被包圍說我不愛他們,都去代別班
別這樣
我也是我了我肚子著想
而且我在508也還是聽的到你們的消息啊XD

接下來明天又要上國語課了
好緊張喔~~
上別班的沒進度壓力可以隨意拉咧
不知道為什麼在班上都不太敢隨便亂聊

因為手裂讓我興起想要買護手霜的念頭
沒想到第二次揪團就引起熱烈迴響XD
一個晚上就揪到7條瑰柏翠
還因此拉到關係線

結果我今天又忍不住下單買了衣服....

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