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兄弟主場會再提早半小時開放進場
進場之後剛好看到的是牛隊熱完身,換兄弟出來的交接
還好最遠處還有陽大哥跟林小弟

1.林ㄎㄑ一直在幫球迷簽名
  
 
 
什麼東西都可以簽
不過人太矮,有時候還要站在椅子上把東西給球迷XDDDD

後來有球迷要ㄎㄑ叫阿福來幫忙簽
本來在跟黃高俊聊天討論的阿福
竟然也站了起來,過去簽名!!!

我應該也要帶著加油棒去找簽名的啊~~~~~~~  
 

我也想要陽福福的簽名
 
於是乎兩個人就開起了小小的簽名會

ㄎㄑ因為進行了比較久的簽名
最後就拋棄阿福一個人先回去了
(ㄎㄑ還很有禮貌問黃高俊說要不要幫忙幫東西回去耶!!!!)

2.不過阿福的簽名人潮不增反減
還曾經一次丟下兩面扇子跟一顆球
球還丟到阿福福
雖然感覺很囧,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被打了還很開心的感覺XDDD
  
 
 
 

由於扇子丟不上去
阿福都會堅持要球迷彎下來從縫隙去勾扇子
3.還會欺負球迷手短,玩起“來拿啊~不給你拿”的幼稚遊戲XD

另外小球迷接不到加油棒,在重複兩次之後
竟然也很機車的做起假動作騙小球迷,真的很北七... 
 

不過有小朋友拿到阿福的簽名之後
在回去找親友時
一路很開心很興奮的重複說:我拿到陽建福的簽名耶!我拿到陽建福的簽名耶~~~
害我好嫉妒他XDDDD


4.陽福福簽名會結束後
在路上碰到正在傳接球的蘇阿財時
兩個人又很開心的聊起天
只聽得到阿才的聲音
阿福的聲音真的是小到很想叫他大聲一點XD
財:3000塊?我會受不了!!
福:(?)
財:可以分期付款啊
. . . . . .
終於聽到阿福的聲音了,結果是...

財:那一打啤酒好了?!
福:一打我喝不夠XDDD
(眾球迷:哈哈哈囧)

4.蘇阿財幫謝明宗正名!!!
財:他是謝霆鋒!
謝:(暗爽XD)

5.謝明宗本來要送小朋友球
   一直作勢要丟球給球迷
   不過在你們面前有一面大大的網子
   是要怎麼送...
   謝:怕sn(台語,浪費的意思)

6.林拔的Q毛還是很有喜感XDD

7.現場看到兄弟的先發名單,一度以為是打錯
  
  看到李好嫩的時候還暗爽了一下
  結果....唉好人牛又來了

8.Come on這次的理由好蝦XD
   怎麼這麼北七
   難道這是高苑的傳統嗎XD
   我要三毛跟卡毛的對決啦(敲碗)

9.比賽過程是在比殘壘的嗎
   本來還想說八點可以打完的...
   就這麼剛好的來了個投手犯規= =

10.兄弟的加油氣勢好恐怖
     有環繞音響耶
     好像每支加油棒都有裝擴音器一樣
     不過也只有給他們囂張到第九局而已啦= =

11.12局結束後,MVP的頒獎台出現在面前
      不用公布就知道是誰了
      只能給林拔安慰獎MVP了

12.賽後接駁巴士的人龍
      一路到公車站旁的樓梯之後,繞到廣場裡,再轉到球員巴士出口處
      好多人,等好久

13.給張怡均,大黑的畫面真不舒服
     不過這也沒辦法打動心中既定的美好畫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