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失敗了之後一定要來檢討
雖然說檢討不一定會造就下次的成功...

爛分數就不怕人看了XD
但還是會害羞所以就反白了


             科目                         申論 測驗 總分

             國文                          54               20             74     (好像還OK?)
 
         教育概要                      32                                32     (囧)

       行政法概要                                       78             78     (只靠基礎課程的內容去考而已...)

   法學知識與英文                                   64             64     (申請複查看看哪邊比較弱...我想是英文吧...)

       心理學概要                    35                                35      (囧到趴)

教育測驗與統計概要           57                                57      (最陌生的科目竟然還差點及格!!哇咧)


平均:56.6666
總成績:56.67
成績排名:586  囧rz,教行增額後才錄取20人,差的天高地遠啊~~~
綠取分數:70.33


國家考試真的不能隨便考考
教育概要心理學概要就真的只是翻翻教檢艾育的那本書而已
誰知道教育概要最後都只能靠自己發揮...
但我覺得心理學至少完形心理學跟團體極化艾育有提到我會寫啊~~
還是因為我畫了圖的,想要解釋完形的關係....= =
怎麼分數跟自己發揮的教育概要一樣囧...
我還以為心理學分數會高一點咧

行政法法學知識
就完全只靠補習班基礎課程的內容而已
看到題目完全傻眼,好多都沒上到
只能憑“公民知識”來答題了XD
所以行政法距離標準90分...還差的遠呢orz....|||
至於英文...完全沒再管的XD
果然也是慘兮兮

看到最後教育測驗與統計
驚!!!!這是我的分數嗎?!怎麼這麼高?
連我自己覺得寫的不錯的心理學都那麼慘了
寫的超心虛的測驗與統計竟然差點及格!!
雖然自從五月還六月報名之後
就都在看這科了
但這成績還是高到讓我嚇到
這三科專業科目哩,就這科答案紙篇幅用最少耶
最後一題盒鬚圖,還是當初跟張瑋軒借教統的書來看時
第一次剛好翻到他的筆記,覺得很特別,有稍微看一下而已
之後那本書就變成我的壓箱寶──動都沒動過
竟然給我考那題,而我也只能對我所有的印象,寫出定義而已
完全無法闡述....
卡方那題完全忘記公式
第二題那個完全自己亂掰
竟然還可以看到這分數
不得不說這科的閱卷老師人好好XD

國文這科...
都算是老本行了
我還以為我的測驗慧眼殘粗心錯一題
沒想到是我對答案時腦殘了,自以為答題時看錯XD
不過作文覺得並沒有寫好
拚命鬼打牆
公文前一天晚上跟當天坐車時才臨時惡補格式跟大概的寫法
考試時部份細節的標題也忘了
不過看這作文+公文分數,跟國考板上錄取者的分數(大部分都45~48)比較起來
應該算不錯!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一科.....

不過還好我退出教行這科了
增額之後也不過才20個名額= =
考屁啊XD
連地特名額也給他少了可憐

廢話了這麼多
接下來的這一年,在荒唐的9月之後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有人4個月就考上了,還高普雙榜
10月份之後,我想我臉書要封書了(至少分身要封了XDD)
麻煩有看到這篇網誌的同胞們(?)
如果以後看到我又徘徊飄盪在網路世界中的時候
請提醒我一下...


最後,

阿標、佳柔~~你們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