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啊....

雖然星期六時就已經先查好地圖了
也查好公車路線圖了
但是....
事與願違啊~~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直直走,就可以到的路
我竟然繞了一大圈....
一個人就在復興南(or北?)路狂奔
問了超過一隻手的指頭數的人
我還是花了20分鐘才找到....
*的!SH*T!
而且有不少人還跟我說錯的位置
我也走到復北地下道那兒去了
所以林家宇騎車騎到松山機場去也孩OK的啦XD

由於一路狂奔下
終於在五常上課前到達
重點是...
我還是第一個喔!!!
於是汗如雨下
還被小朋友問:
老師你是不是很熱?
......
而且我也忘記講晏子是齊景公的宰相的這件事了
其他應該是還好吧...
這就要問王筠青&鄭又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