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可能只有我自己爽XD
我遇到裕隆男子籃球隊背號24號的柳昇耀!!

今天回家大約3點半
想說去看一下該死的資優把我上個月的薪水給我了沒
就去富邦去查一下餘額
正當我想要踏上階梯的時候
抬頭一望
.
.
.
.
.
.
咦?!那個靠在人家銀行大門口,等的很無聊的那位先生
不就是那個號稱『黑色柳丁』柳昇耀嗎?

不過我很沒種
不敢多看幾眼XD
只敢默默的從他前面走進去、再走出來
(不是刻意的喔XD)

這是目前我遇過的球員裡
知名度最高的吧XD
之前還有徐偉勝跟國三就當裕隆練習生的林傑閔

耶~我心情好好喔!!
希望下次能遇到更大排點的XD
比如像陳信安或周士淵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