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發生了2件有關“到期”的事



親愛的 ymeic 您好:
您的VIP使用期限即將在 2007-03-25 04:58:44 到期,
歡迎您繼續購買VIP,以享有超大個人空間、資料安全備份、好康回饋、新功能優先使用的服務。
請點這裡再續購 VIP 喲
若您沒有在 21 天內續購VIP,在您的VIP權限到期後,將會立即恢復成為一般會員的身份。
您的資料保留問題請看這裡,但資料就不會再享有備份服務囉

首先就是無名來信通知我
我的無名銀卡就要到期了
續購?搬家?
讓我掙扎了很久
畢竟pixnet不用錢
而且網誌的操作模式也跟這裡很像
重點是人家那裡有搬家的程式
很吸引我XD
畢竟對我來說銀卡499就是一個很大的奢侈費
(我現在目標是一個禮拜花500元,交通費除外)


再來就是我家電視壞掉了的事
2年多前家裡換了一台又大又笨重的平面電視
其實在剛開始使用的階段時就常常發生問題
所以還滿常打電話叫人維修
或許是因為還在保固期內吧
維修的速度都很快
可是這次的維修態度就讓我很不爽
說要轉達沒轉達
說是下午要來修沒來修
現在只能靠19吋的顯示器+電視盒來看電視
但是顯示器是我弟電腦的
所以我還是只能用網路看節目了
不過我BT下載倒是變快很多XD


是不是過了期之後
整個事情都會變質
在原本包裝腐敗之後
把原本的面貌都因此給暴露出來

這個世界裡有不會過期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