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談談最近很衰的事好了
最衰的莫過於就是我這買了一年又三天的電腦
竟然在8/2這台電腦滿週歲?的前兩天
又給他壞了....
暨上次兩個月就壞開關之後
這次是主機板壞掉
我的電腦已經在一年內進了HP維修中心兩次...
我的媽啊~~~
所以我最近想要買台外接硬碟
來好好備份的檔案
下次再壞很難說會不會傷到硬碟....

是說這次修電腦花了我四天的時間等
本來還跟我說等主機板要等個一至二周
還好
今天就拿回來了
我已經無聊到發慌
整天都待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我已經不知道看了幾集的台灣變色龍了....


最近興農的打擊已經快讓我失去信心了
一整個無力到爆
偏偏對手的打擊又跟他們截然相反
整個兇猛
重點是先發投手表現不差喔...
明天阿甘先發,要是再給我像今天阿福先發這樣
我就真的不再看興農的比賽了
只看阿福跟阿甘先發的比賽了....
我要轉去支持辣妞了!!

換個心情
今年亞錦賽真是讓我吐了一整年的怨氣啊~~
真舒暢XD
我只要看到某雙料MVP的某些嘴炮球迷這次整個消失
我就是一整個爽啊
真的不能怪我
我已經忍受一年了
態度...那是台啤
更何況你們也不是都說態度是拿來穿在身上的
那又幹麼一直拿態度來壓在人身上
而且你們是有跟他們那麼熟喔
每次都是按照自己的意見來評斷一個人
這跟你們罵的狗仔有什麼不一樣
實力會證明一切
SBL MVP跟亞錦賽得分第四名
可是不同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