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怕的夜晚
我竟然失眠了...

失眠就算了
還有一隻夭壽靠北缺德的蟑螂
一直來騷擾我
一下是直撲我枕頭下
還親眼看到那隻蟑螂爬過我媽
馬的!想到牠也可能這樣爬到我身上過
就覺得超噁的
一下又停留在我腳上
我本來還以為是蚊子而已
e04!竟然是一隻大大黑黑的蟑螂
甩了好幾下才把牠用掉
而我之後就為了提防那隻么壽蟑螂
折騰到開始下大雨
確定牠不會出現之後才睡著

這是發生在2~4點左右的事
換句話說
我1點上床入寢
可是我4點之後才睡著
但中間還有被我爸媽聊天的聲音吵醒
我好疲憊喔我現在

最後還是有一句話要說
騷擾失眠的人真的很夭壽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