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
我的右半邊根本不是我的吧

先是因為星期一打羽球,讓右手手肘附近的肌肉酸痛
好吧~我真的很少運動
真的如嚴世記說的,我很虛...
但是王筠青也痛啊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XD

星期三早上起來右眼突然感覺很痛,痛到睜不開
跟我爸媽說,只得到“學校附近有沒有眼科?”“要帶健保卡喔!”
啊如果我眼睛如果到出門時還痛到睜不開
那我是要怎麼出門...
還好最後只剩紅眼睛出門

更衰的是晚上
打完工後回學校附近吃飯
就想說去找學妹
在宿舍前面講完話要回家
就這樣
踩在階梯前端又濕又滑的瓷磚上
喔~~~碰!
我跌倒了.....
屁股超痛的

今天坐了一整天
感覺某些地方更痛
剛剛脫下褲子一看
嗯...好噁!右邊屁股上很大片瘀青
媽的!痛死了!
我討厭下雨天,更討厭花大錢下雨天還整個很不OK的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