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思考
以後是不是不要太晚睡
太晚睡總是會看到很容易做惡夢的畫面
對心臟不是太好

昨晚(還是要說今天凌晨...)一點
準備洗好澡睡覺
踏到浴室很習慣的先拿下放在置物架上的漱口杯



哇X



一排黑黑的東西在我的漱口杯上橫行
媽媽啊
是一堆螞蟻
從杯壁外緣延伸到杯壁內部,甚至集合在杯底
超噁心的
還得強忍想要尖叫的欲望
趕快把杯子拿到水龍頭底下來個水漫金山,淹死這些螞蟻
沒淹死的就讓牠被沖到水管底部,永世不得翻身
至於有幾隻活動力強的,當然也不能讓牠逃竄
雖然看牠們急忙在光滑曲面逃竄的樣子,有點好笑但也還滿可憐的
不過當井水不犯河水的時候
我絕對還是悲天憫人的
不過都在半夜對我造成這麼大的驚嚇
我只能阿彌陀佛,殘忍的當個屠夫
斬草除根,才能防範再次遭受此項打擊
趕快把杯子拿菜瓜布刷乾淨
我想應該是牙膏太甜,早上刷牙沒沖乾淨,不小心留下牠們的食物
害我在洗澡的時候全身一直覺得有螞蟻在我身上爬,一直癢起來
連洗完澡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就感覺又一堆螞蟻在我眼前爬行
尬...超噁


也許是最近看到X檔案要出續集電影
把之前對X檔案的記憶又回憶了一下
總覺得這群螞蟻是外星軍團,是異形
喔~好噁
我不要再想了
這個午夜驚魂,洗澡洗一半比看到蟑螂還可怕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