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變更網誌音樂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檔案
馬上就選來用

X檔案
應該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一部影集吧
當初華視在播的時候
不論是周二晚上11點還是週日
每一集我都準時收看耶
還瘋狂的上網蒐集資料
知道BBS上有比較多的資料訊息
我還學著使用BBS耶
重點那時候好像才國三還高一吧
不過現在只記得個站台在成大
站名已經忘記

隨著華視不再購買第七季之後
雖然東森曾經從第一季開始撥
也讓我重新收看我來不及參與到的部份
看著穆德跟史考利兩人從相互懷疑到互相依賴曖昧到一起
看著任務從外星人、異形到奇人異事
我還買過雅音出的小說
跟木棉翻譯出版的《X檔案背後的科學意義》
八年前的書了
國三,國三哪看的懂核醣體什麼的
但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我想我對生物方面的興趣
應該就是來自於史考利的洗腦吧

今年八月
X檔案的第二部電影《我要相信》即將上映
中文片名雖然翻的很遜
但是對X檔案迷來說
很清楚的馬上就可以知道這句話是福克斯‧穆德的至理名言
他辦公室裡的那張海報:I want to believe.

八年以上的等待
究竟會不會打動穆德的心
預告上,穆德似乎真的動搖了他相信的真相
我期待這部冷門的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