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獻獎時間了
今天飛人異常的都站在舞臺中央XD
神射手又站到邊邊
高個兒門神還站在第一排
擋掉不少人的鏡頭XD

接下來是頒獎+表演時間
第一個獎是最佳功勞獎XD
得獎者是周士淵

表演則是由張益文.曾文鼎.李學林.柳昇耀.徐偉勝
帶來的〝芝加哥〞歌舞秀
李學林.柳昇耀.徐偉勝三人看起來很會跳
曾文鼎嘛....
一直忘記動作
但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果然被主持人糗了一下
李學林被要求再來一個空中劈腿
柳昇耀則表演了一個倒立戴帽
超厲害的  你都不知道XD

再來則是最佳鬥士--陳志忠
我覺得我看完總冠軍賽後
我真的很佩服他
畢竟連我爸這個野獸迷
也覺得他很厲害XD
他說他的感言
已經準備三個禮拜的
本來是三個禮拜前(頒獎典禮)要講的XD
當然就是感謝裕隆
然後要一直連霸!!

再來換阿中跟他的球迷海王子來表演相聲
開始時真的很....不好笑
只有那個〝不得媒體喜歡〞那個還不錯XD
但最後那個七絕...真絕!!
小鼎奮力搶籃板
學林長傳周士淵
八步並兩步上籃
走步違例你渾蛋(這是光哥的心聲!!)


換頒最佳人氣獎--李學林
我想這根本是配好的
讓頒獎典禮沒上台的人拿'獎....
李學林一上臺就說
〝我本來還以為是SBL頒的,原來是只有裕隆XD〞

台語歌王又上場了XD
他和吳志偉、邱啟義和偽恐龍魏永泰合唱【自由】
歌王終於發揮了
唱的比在節目上的好太多了
但還是很有喜感XD
魏永泰辦恐龍上癮了
說以後5犯的話要去扮恐龍
結果光哥說
〝恐龍沒有禿頭的!!〞XD
光哥真的.....狠

接著又有現場票選的最佳服裝獎
(喔~~我打的好累~~怪不得我會站的腰酸背痛的)
是台語歌王耶...
可是明明就是飛人.門神.小小艾的服裝比較好看XD
撞球選手說是【愛拼才會贏】讓他加分的
還抽了嘉裕西服2000元提貨卷
得獎者還可以和周士淵擁抱.....
後來他們領隊抽SBL全年免費門票
果然很知道球迷的口味
找了陳信安來抽
....真厲害
抽了一個嘉義來的XD
車錢應該比門票貴很多吧....
當然還可以來個擁抱
有一個嬌小球迷
整個就是貼在胸肌前
喔.....
有一個則是一直握著陳信安的手
不肯放
台下差點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