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了2個多小時
害我整個就是腰酸背痛加腳酸
早知道一到現場就乖乖排隊了....

球迷會算是準時的2點多一點點就開始
教練球員以星光大道方式進場
穿著嘉裕西服提供的服裝豋場
有的整個帥氣十足 
有的呢...就真的.....

第一組人馬是全隊身高差距最大的一組XD
李學林&曾文鼎
就像相簿裡的粉紅褲與花領巾的組合
曾文鼎整個就夠高
走過去很容易就被拍到...

第二組是劉瑞生和張益文
很像小學生出去玩的一組
張益文不愧是飛人的室友
尖叫聲也一堆
(這有啥關聯?!XD)

接下來台語歌王登場XD
旁邊則是非常正常的陳志忠
歌王還帶來了一句〝愛拼才會贏〞XD
如果周士淵本人不這麼說
我想應該沒人會這樣認為吧
我覺得比較像撞球選手XD

再來是花襯衫的柳昇耀、雅痞風的呂政儒和在白色褲子口袋放黃色物品的徐偉勝
柳昇耀覺得自己很台XD(嗯....)
呂政儒雖然穿的不錯,但在我心目中他是台客XD
徐偉勝則爆料還有人褲子比他還透明!!

接下來是非常樸素的魏永泰跟邱啟益
本來張洛君還以為那個褲子透明的人是魏永泰!!
因為他覺得只有為永泰會這樣穿XD
邱啟益.....
我忘了他說什麼.....

第六組是熟男組XD
有黑道大哥吳志偉、冠軍賽英雄周泓諭和新郎倌+準爸爸的邱宗志
吳志偉說他很緊張
戴墨鏡還是很緊張....
周泓諭....喔~~又忘了XD
準爸爸則是說明年要帶小孩來參加四連爸的慶功宴!!

壓軸則是又露胸肌又穿透明褲的陳信安
他最近真的有比較帥XD
當然大家都想看他的褲子有多透明
就要他脫掉那件小粉紅....
其實還好...只是看的到印子而已
畢竟不像徐偉勝穿條紋內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