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之後我從來沒有7點前起來過...
為了姚明
我破例了...
6:50就起床了真累><

是說我真的不得不抱怨主辦單位
說什麼沒收到E-mail表示入場券申請成功
但是又有人收到確認信
害我一整個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差點不去了XD

台大體育館其實沒想像的大
椅子很難坐XD
坐位走到比白館還窄

我今天的重點完完全全在姚明身上耶
陳信安快被我忽略掉了XD
以前看NBA總覺到姚明在一群黑人陣中
顯得有點笨重
但是眼見為憑啊
姚明的靈活度、協調性其實還是不錯的,判斷也很準確
還有一球第一時間補灌進的耶
嗨斃了!!

姚明226真的是奇觀XD
賽後還特地堵在人家保母車前去看他XD
喔~爆高
我應該只在他的腹部附近而已
真的是一堵牆

至於比賽內容則是相當歡樂XD
明星隊報名超踴躍,一大群人,張本渝也來了耶
她打的不錯耶ˇ
星光幫有三隻來:林宥嘉、潘裕文和許仁杰
看的出來林跟潘平常真的比較有在打
潘動作比較好,而且他還是難得的左撇子

SBL姚籃隊(這個比較像是隔壁那隊的隊名吧...姚明才在那隊!!囧)
SBL球員去的少的可憐
阿三是教練兼球員,陳信安是隊長,
另外還有王志群、李豐永、陳子威、陳暉、洪啟超、吳政育、毛家恩和來湊熱鬧的簡嘉宏
關注焦點陳信安
今天根本是來跟姚明交朋友的XD
還聊天聊到沒注意到人家把球傳給他....
然後都隨便在外面丟三分
BTW姚明外線中距離鉤射都好準喔
國內球員真是遜掉...

姚明很明顯今天打的很輕鬆
SBL也沒什麼在防守(平常防守強度好像就不強了XD)
姚明輕輕鬆鬆一跳,手一壓,球就灌進了耶...
陳信安還灌籃差點失敗XD,而且那球姚明還放開給他灌XD
阿永準備動作100分的灌籃失敗,逗樂了姚明

主持人的現場主持超冷
冷到讓陳信安跟姚明都說不出話
冷到一直叫阿永跟子威挑戰姚明成功就可以進NBA....
但是姚明真的脾氣很好
要是我聽到主持人一直在說這種白目的話
我會很難控制我手上的球不會不小心飛到主持人臉上XD

今天整個就是很不順
等早餐等很久
等公車也等很久,642、643耶~~竟然會等到要15分鐘
排隊也是等、等開場、等姚明、等綠13去趕家教
我整個有累到...

但看到姚明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