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好久不見的法師、小企還有佳柔去淡水
由於我遲到XD、林胖企有爛麻煩,所以我們快3點才到淡水
林胖企的堅持,讓我們在淡水接上橫衝直撞地就是要往阿給而去
真不虧是名店,讓暴衝到肚子餓的我們,吃的是津津有味!
喔~我愛上冬粉沾那個甜辣醬的口味了ˇ
魚丸湯也很不錯,雖然只有小小四顆就賣上30元
不過口味上很清淡、一點都沒有加很多味精的感覺

大熱天的吃熱熱的魚丸湯跟阿給
當然是要來配一下冰涼的酸梅湯
接下來林佳柔買了一支小支的巨無霸冰淇淋,是綠茶+草莓優格口味
嗯...都是綠茶味而已
再來就在外面玩遊戲
用丟的彈珠台讓我們賺了一支充氣的球棒
那根球棒超popular的,沿路上大家都想拿XD
還玩了棒球九宮格,超酷的耶
是像投籃機那種的喔
不過我第一時間沒發現到那是計時的...囧
小企超厲害的,一面說很爛,一面投到200多分...
去...小企話果然不能信XD
接下來又吃了拔絲地瓜、碳烤臭豆腐,我又喝了一杯奶茶
大家再去點一碗黑糖剉冰,好香的黑糖漿耶ˇ
還逛到一個很像法師的土著吊飾,還可以替他換心情耶

晚上小企跟佳柔還要補習,不過還是不小心給他遲到了XD
對了~路上有碰到一個疑似呂政儒的人
(應該就是啦~耳朵那麼大的男生很少見吧XD)

今天的心得就是
靠!我們根本幾乎都在討論亞錦賽
我MOTEL找到囉~
票還沒開始賣...死小企我被你嚇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