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
整個就肖想去現場看比賽很久
雖然之前看了一場熊象
但沒有牛還是讓我覺得還有一件事未完成
因此就看定621的熊牛是我一定要去看的比賽


18號看到明日先發是八搶三雙福陽建福VS.倪福德
害我整個就是打算抱持著必死的決心,一個人也要衝!!
正巧張怡均小姐最近搬到新莊附近,還剛好招我看比賽
雖然他要的是兄弟XD
整個就是心有靈犀,直接就約了隔天殺去
雖然陰雨綿綿,但是六點之後老天賞臉
比賽能夠順利進行

一開始中信土地公依舊很很照舊的壓制住興農打線
即使一見面游擊就連來兩個失誤
還是被土地公壓的死死的
倒是阿福雖然對中信的上壘率依舊高
但是化解危機能力就跟八搶三時一樣
雙殺雙殺雙殺
能突破中信這關
阿福你真的復活了~~~~


但阿福復活並不是重點XD
重點是我竟然見證了興農單場三隻HR
這不是儉樸佛祖牛這不是儉樸佛祖牛
泰山199終於吃到飽了
志偉全壘打王寶座不甘被泰山追平硬要多一支
牛奶有愛B2B
還連續兩場9:0完封鯨
這真是太神奇了~~


20號外出與系排用餐
大二下才加入系排當經理
不知不覺中就過了兩年
沒想到這麼快的就要跟這支隊伍say goodbye
最後一次的隊聚是選擇小寶很哈的Lacus泰式料理
而且明明是泰式料裡
為什麼裝潢會是日本地名牌...
我們這桌簡直是怕虧錢組
連飲料都狂續杯
第一輪的東西能多快就多快的把它清空
一點都不浪費
四輪下來
最浪費的也就只有那一鍋太是酸辣海鮮湯...
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趙咨凱最新代言的無框眼鏡
超帥的



合照感謝張瑋軒的贊助
喔~~真捨不得
再會了,系排的大家
欸...
但是升大三的咧....

沒想到回家之後聽到整個令我爆炸的消息
興農竟然單場四轟,連六兩也兩轟
真是可怕...
泰山竟然不聽他老婆的在新竹就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打出200轟,甚至是201轟
志偉再一次討回他牛隊HR寶座跟泰山B2B
連不會選球的阿財也來湊熱鬧,打的還是西班牙阿中
中:拎前總仔不在家還是會被打...囧


21號的熊牛可是我期待已久啊
只是再度因為918的不配合,我又遲到了....
和19的細雨綿綿不同
今天根本就是颱風前的炎熱
搞屁啊~熱的要命
結果鋒哥一出來熱身
趕快跑到對面三壘座位區納涼
又不小心來個鋒哥連拍
不過防護員來壓筋的動作
真的一般人無法消受啊
整個都是被摸到敏感處XD


前天看球啦啦隊騙我說今天簽名會沒有阿福
結果咧結果咧
閃亮亮的阿福笑容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害我錯過跟阿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只能排在是讓姊那一條去偷拍
沒辦法阿福那條太長還轉彎咧
不過讓姊真的超親切的,還跟你打招呼說謝謝
跟讓姊靠好近

害我好害羞
不是照片太小我被切
是真的被切掉1/5
希望阿讓趕快加入砲轟部隊裡啊
不過發生了據說是你今年第一次的失誤啊...

許志華Vs.林其緯
整個就是個打擊大戰
不過我以為是大象會先爆耶XD
每次都差一點就可以抵消他的勝投耶...
結果第一局鋒哥就在我們還賴在三壘區不想曬太陽的時候
給小公主?/小王子轟了一支當作見面禮...
整個就是心痛

這場比賽根本是昨天的“翻”版
結果翻過來就是了...
La New三隻HR,興農2隻
連張民諺生涯No.2都來湊一腳
超傷的

我以後不要再看熊牛比賽了啦
生涯看了兩場
雖然我愛的陳金鋒都開砲
都是全壘打大賽
都是坐興農主場
但那兩場比賽興農都輸耶
在我心目中興農還是>鋒哥的

陳金鋒與張泰山連3場開砲 首度連2場同場開轟
陳金鋒找到腰傷輕鬆打法 要檢查張泰山的球棒
這兩個人整個就玩起批踢棒球板最熱門的簽名檔
嘟嘟跟阿福老梗的“說好了我們要 你一勝我一勝喔”
泰山鋒哥全壘打版的“說好了我們要 你一支我一支喔”


這幾天的興農真是一點都不興農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大家上來都有機會來一支的感覺
吶喊的真開心
只是辛苦了置身事外的象迷張怡均
下次看象龍的時候我也來睡給你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