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傳不上來就先PO網誌

昨天晚上,喔不!!應該說是今天早上
不知為何始終輾轉難眠
明明心中沒有一絲絲興奮的感覺
連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唯一可能緊張的點大概就是
很怕為了要順利上台領獎不要又站在最後
努力狂奔結果還不小心絆到電線踢到樓梯跌倒之類的慘況
不過不管原因如何
我還是得到一個始終無法深睡的畢業前的睡眠

準時抵達約定的時間
衣服咧?
聽著旁邊著大學服的學妹聲聲催喚:典禮即將開始,請趕快入場!
我根本就覺得這根本就是在催我們
心理可能還OS想說:他們這邊是不是全部都要延畢,怎麼一點都不急著進場XD

進去會場
嗯...跟昨天一樣嘛XD
呿...只多了幾顆氣球而已
搞必啊!(最近棒球板看太多,整個火哥上身)

李昌鈺(整個不知道為什麼要找他來做為我們學校的榮譽博士)
就跟他說的一樣,在畢業典禮裡講個演講就可以拿18個學位
What's a world!真沒天理XD
不過他還為了演講做了一個po'wer po,int(是個很奇妙的口音害我忍不住來標個音調XD)
接下來...就是頒獎跟移穗了
講到移穗,
不得不抱怨一下學士帽
我拿的那個穗又短,代表左邊的釦子竟然還給他掉了
該不會在暗示我畢不了業吧...好可怕啊

感謝安翔老師來看我們的畢點
應該會滿無聊的吧XD
老師不要介意啊
下禮拜六見XD

今天一天被兩個人說了:你要上台領獎,你爸媽還不來?!
我也沒辦法
我已經邀請他們了
不來不想來我也看開了

我想王筠青可能六月份沒有外出命吧
暨6月2日的連三衰之後
今天又不舒服了
衷心祈禱王筠青早日突破六月魔咒
張瑋軒要趕回台中過端午
中午他把拔馬麻來的時候還交代大家說不要太晚喔
好有趣啊
嚴世紀要招待把拔馬嘛位子都被坐光XD
陳湧泉的哥哥跟他是不同style的人
林家宇不適合商量事情只可以用來娛樂
鄭又寧果然超能克制著林家宇的嘴巴三掌下去就OK
孫瑋勛是學妹心目中的型男前幾名
他女朋友真的好正啊

四年
好快就這樣過去了
沒想到我的學生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真捨不得
我可以多留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