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這麼貴的比賽
攜手只上一節
另外一節請人代課
就已經得硬生生從我皮包中掏出四張紅寶寶了
到了球場又得再掏出四張紅寶寶
為了一場比賽我還真是灑重本啊

5點趕下班之後就趕快到車站搭車
只能說
跟高中男生一起擠公車的空氣品質真是差啊
而且又必須從新店一路站到新埔
穿有根的鞋子這樣站,真的很不舒服

到球場的時候
比賽已經開始了
為了先填飽肚子
等雞排炸好的同時
比賽也咻咻咻的打完1局
坐到位子上剛好來等鋒哥的打席
結果打的扎實,都往守備方向去,竟然還剛好都變失誤
外野平飛球,在一個失誤下,
還差點變成一支場內全壘打
死本壘的結果真讓人殘念
不過我還是不懂本壘那到底是發生啥事
會讓鋒哥跑本壘?!

雖然兩隊狂比失誤
La New還因為失誤差點把到手的勝利拱手送人
不過靠著佑峰佑打線
整場轟出三支HR
讓我跟林佳柔不會覺得輸球而把420給浪費掉了...
真是好險

雖然說整場失誤很多
回家看板後有很多鄉民嫌比賽內容
但我真的覺得還OK
過程還滿有趣的
EZ好心要送球給外野球迷
竟然送了兩次才成功
就這樣來會跑兩趟...
沒關係,當做體能減肥訓練
這樣才可以恢復成04還05年拍廣告時的正妹樣

巨人隊的球員名字也是讓大家心情愉悅
感謝星孝典先生
提供大家笑點(還新的喔!)
然後對面巨人應援團的鄉民
不覺得在替星孝典加油的喊聲
感覺很像台語的呼死嗎...
(Ps,星日文發音為Hoshi)
在一壘區聽到快笑死XD

七局下半
單局出現兩次失誤失四分的亂流
可以偷偷說小弟你還真是鐵嘴啊
當大家在喊便當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聲“安打安打”是很驚人的啊
其他人可以聽到聲音回頭看一下,再轉回去笑
但做你正前方的我們,怎麼笑啊...
更尷尬的是
最後那個打者還真的出現安打...
小弟弟,下次請跟著啦啦隊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