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 是懂擦干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這標題不是來唱歌的
更不是來介紹歌詞的
會出現這首歌只是突然覺得還滿適合當下的心境的

今天終於把半年實習的大事解決了
我的教學觀摩結束了!!萬歲!!

不得不說,教學觀摩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
事前要編寫教案
還不能隨隨便便應付;
又要準備教具
ppt的連結跟影片弄得我頭昏腦脹;
還得煩惱自己的穿著
跟不可愛去NET晃了一個下午找裙子;
還得擔心學生的反應
如果不好怎麼辦?
也要做邀請卡
列印就讓我煩惱透頂;
還得煩惱站位問題
更別說是其他拉拉雜雜的事情了
不過還好有先去看別人的觀摩
可以從中學到一點
(雖然我最後還是超時了XD)

這種大事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拜託~小時候被老師點到說話都會緊張
上台演戲緊張到被不好台詞
報告都會緊張到講話速度超快,來不及換氣,隨時可能會因喘不過氣再台上窒息而亡的我
這麼多人坐在後面幫我打成績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不緊張
握著滑鼠的手抖的咧
一邊緊張還得一邊在腦海中考慮
到底是要繼續讓每組都講完還是就此結束了
結果我腦海中的惡魔打敗了天使
讓我超時了XD

不管怎樣
這一切總算是結束了
雖然最後的endind很差...
還好靠著豐富的影片跟圖片跟ppt技巧充了不少場面XD
不過我可以偷偷暗爽主任說我有大將之風這件事嗎
雖然我個人不怎麼覺得XD
聽到主任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想主任該不會是說反話吧...
不過主任竟然看不出來我很緊張?!
明明其他實習老師都發現了XD
我緊張到忘記帶課本跟學習單到前面去了
(雖然這是平常就還滿容易忘記的事XD)

我真的是對學習單的題目苦手啊
很不會出學習單啊我

結束了
實習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