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來到大二了...
這次我們六個再聚在一起已經隔了1年多了吧!
最後一次看到筠絜應該就是在交志願卡前學校的說明會...
看到宛君是在交志願卡的時候...
看到法師是去年暑假開學前的某一次颱風日,被我找去陪我剪頭髮...
看到林小企是在去年她結束打工去領薪水的那天...
看到林佳柔..好啦前一天才(3/24)被抓去公館,花了我600多...=.=
(比林佳柔花的還多....XD)

時間約是約在中午12:30分
出門前我還在想
12:30集合啊...
那我可以不用那麼準時XD
所以我就決定搭時間不固定的公車
想說晚一點也沒關係...
誰知
.
.
.
.
.
.
公車一路順暢
我20分就到了集合地點XD
想當然
半個人影都沒有...

35分
笨蛋林小企到了
大二開學燙的頭髮在1個月後
全直了回來
現在改走龐克搖滾風...
50分
令人驚訝的
慢吞吞的主角黑黑法師竟然來了!
這傢伙..
我還以為她變白了...
說!妳粉塗多厚!
法師的頭髮也捲了...
而且一邊捲一邊不捲
根據本人的說法
如果不把瀏海夾起來
右邊會膨的像一顆瘤XD
老實說...我還滿想看的XD
先到的3個(我、小企&法師)
開始在路邊玩起偷拍的遊戲XD

大約在1點多的時候
筠絜跟佳柔一起出現
嗯...
還是2個Q毛的...
這時候林小企打給最後一位未現身的人──蔡宛君小姐
妳竟然還在民權西路站
那不是在妳家那嗎?
1點半吧
終於全員到齊
蔡宛君嘛...
頭髮是直的!!
她說"我要跟大家不一樣,大家Q的時候,我要直的!"XD

我真佩服我自己
我竟然比最後一個來的早了將近1個小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