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公寓,
是一家下午茶1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的店
主菜我點的是紅酒蕃茄燉牛肉
還不錯吃
但份量還滿多...
吃完後老實說...
我蛋糕根本吃不下
(我早餐8點就起來吃...吃半個花捲)
薯條的蕃茄醬還滿好吃的XD
不過還沒吃完它就被收走了...
無限續杯的飲料
我點水果茶很好喝
不過第二杯時有點太濃
超甜....XD
蛋糕方面...
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只吃了3塊加一個茶凍

所以說2個小時的時間大多還是在亂聊...
後來林小仙用她剛學的塔羅牌為大家算最近3個月的愛情運

.
.
.
無望...=.=
算了!不管她

結果林小企這時接到了一封簡訊...
"陳致遠全壘打"...喔...
之後她就說她要走了
她要去"續攤"...
小心喔~~林小企...
妳有一天會沒脖子喔!!
來到最後
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囉
拍拍拍~~我拍拍拍
4點多...
就被人請出來囉

終於要踏上歸途囉!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有沒有發現越來越"青菜"...
我...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