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語創系同伴們的烤肉聚會
成員有:主辦人─嚴家感情很好的姊弟
採購組─因為很爛理由遲到的張瑋軒、感冒快快好的鄭又寧還有我
機車組XD─張瑋軒專屬的司機林家宇、沒多戴安全帽來的孫瑋勛&林佑全
情侶組XDD─還跑去白沙灣找東西的陳湧泉&林阿彪、會互相殘殺的黃柏傑&王筠青XD

下午兩點多就進去家樂福裡大採購
結果五點多之後才開始烤肉XD
感謝嚴媽媽準備了超多的肉給我們烤...
沒想到我們男生這麼優秀XD
生火生的如此的快速

(嗯...吃的部分略過XD)

烤肉地時候最容易吃膩
系排那麼多人...
當然就是要來玩一下“殺手”啦XD
贏的人就可以來戳下午在家樂福買的抽抽樂XD
明明知道裡面的玩具一定都很爛XD
但還是會發揮好奇心&童心
阿彪真厲害、真會演戲
ㄧ個人就抽到3、4次了!!
至於我...每次只要嚴世紀當鬼
第一個都殺我....
嚴世紀,我跟你有仇嗎?
而我都沒猜到XDDD
而且我還當了2次公證人XD
也因此發展出了我的風格──快XD

再好玩的遊戲,也是會有累的時候
再經過一輪的填飽肚子之後
改玩更刺激的“驚爆骰子樂”
這時張瑋軒在家樂福買來比中指的XD“愛的小手”,也發揮用途了XD



最精采的莫過於張瑋軒的連續中獎&迴轉大王孫偉勛
情侶互相陷害&姊弟互殘XD
結論就是這個遊戲不要亂玩
打太大力會引發家庭紛爭XDD
還有就是不要輕易當莊
很容易連續中獎XD

吃飽喝足,嘻笑怒罵之後
天氣也漸漸涼了
就開始整理場地進到屋內
嗯...依舊是賭性不改XD
再來玩個十八豆仔,贏的人可以獲得大家的十元=一百元
得獎者是林佑全
不過在大家起鬨請客之後,害他不敢收XD

結束之後,因為我家最近,所以我就一個人走回家
不黑不可怕,但是還滿冷的XD

PS.今天我家叫學生說
他作文老師的先生跟田壘很熟
中華隊的還曾經去她家烤肉
周士淵也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