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去吃轉個彎了XD

補班日的交通果然是恐怖的....
我已經刻意的XD把抵達的時間往後延給幾分鐘
就是希望一起轉彎XD
沒想到....
我竟然還是等了將近十分鐘....
一個人坐在四人座位那,而且還是路衝處
超級尷尬的!!
更吐血的是...
遲到的人竟然就是壽星(倒!)
超想揍人的...可惜昨天她最大...
所以只能用言語來揍人了XD

轉個彎果然是轉個彎
獲得一致的好評!!
不過讓沒吃過的張怡均&黃鈺雯不滿的就是很小塊的可樂餅XD

快速的解決餐點之後
因為張某人要回家搶電腦
(Ya~~我脫離這個行列了!!)
我也想看興農VS.統一本土王牌(阿福VS.嘟嘟)大對決的戲碼
大約是八點就各自分飛的踏上返家路程

PS.聽說黃某人上次跟陳某人從忠孝敦化搭公車回家時坐錯方向
黃某人甚至還坐回總站,平安返抵家門時已經是約2個小時之後的事了XD
沒想到這次改跟張某人搭18去台北車站時
改變成搭過頭....
我看黃某人妳今年生日願望就許以後不要公車坐錯過頭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