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是投打俱佳的人!!


1/29和佳柔、小企、筠絜高三麻吉
一起去內湖大魯閣練習場play


我們先約早上9點在市政府站集合
天知道我已經有一個禮拜沒這麼早起來了!!
整個頭昏眼花
又剛好碰到尖峰時段
天啊~~整個捷運車廂比沙丁魚罐頭還擠…
誰知道
當我跟小企先去找公車時才發現……


市政府這沒有到美麗華的車!!
昏倒……
於是我們就回到中山國中站去搭美麗華的接駁車
超快的!!
比我從新店到市政府還快XD

來到內湖這地方
嗯…
真是景色優美,人煙稀少的地方XD
還看到了有名的『五角船板』餐廳
不過我們怕太貴,不敢進去XD

練習場還真是個適合闔家大小遊樂的地方…
早上去的時候是碰到安親班的校外教學XD
整個“慢速壘球”區都是四年級的小孩
不過這些小孩的目標都是打擊
所以我們這些老人就去投準啦
首先被我們推上場試驗?的是體育細胞最好的筠絜啦
因為我很卒啦,所以我就跟小企一起投
哈哈!!我們有四個!!
而且我還一次投掉2個喔~~

呵呵呵~~
可惡的的小企暴投還說是學蔡阿甘XD
阿甘加油~~

在小朋友走了之後
當然就是進攻打擊區啦
嗯…打擊沒那麼容易
我以後不會在笑揮棒落空的選手了XD
既然是投打俱佳的人
我打擊率當然也是不低的喔
不過要戴安全帽就是了
擦棒打到自己頭
還好有戴帽XD
也差點被林小企的界外球打到XD

中午就去旁邊的美麗華吃東西
我點了一個拉麵套餐
嗯…我真的不喜歡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東西吃XD
又貴又不好吃>”<
蓋飯那家的拉麵比較好吃啦
既然都來到這兒了
當然要逛一下美麗華囉
逛到運動休閒館時
在NIKE櫃看到了
有陳建州(什麼鬼阿?!)、陳金鋒(♡)、林義傑以及陳信安(♡)的海報

好man啊~~一塊塊的胸肌讓人害羞>///<
不過我忍耐下來了
沒有在大家面前破壞形象XD

接下來就是回去續攤了
我是遊戲機QueenXD
先來PK一下籃球機
林小企….
不是有看什麼比賽,就會那種運動的好嗎?
不過我也是挺厲害的XD
最高120幾
沒辦法突破第二關
跟林小企一起也是最多到14幾而已><
再來又玩了類似曲棍球的那個遊戲機
凌筠絜真厲害!!
我6:7輸了><

再花了200換代幣之後
當然要再自己挑戰投準啦
八球…還是中四球而已XD
五球才過關啦><
最高球速…..40km/h
媽啊~~才投手的零頭而已

也去見識了140km/h的球….
我根本就沒看到球的路線….
看人家打,根本是一看到發球機要上來就要揮棒了…

回來搭劍潭的接駁車
就又順便去士林夜市晃一下
先去吃林小企的最愛──臭豆腐
(當然我也愛啦XD)
再帶他們去吃麻糬
不過他們是覺得有些貴啦XD

而這一天play下來
讓我的右手臂酸痛到不行><
從手到肩膀再到腰側
超痛的
早知道我就不投那麼多次的投籃機了
(大概我玩遊戲機玩到快100元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