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星期四下午
對國北教大語文系三年甲班女排成員來說
是個難熬的時光
所以我們將此日訂為“吃到飽日”
以耗費無限長的週四等練球的下午

今天是吃到飽日的第一周
恰巧下禮拜二為我們鐵五角(是壽星說的)之中嚴世紀的生日
剛好雲南小鎮也是她提的XD
就這樣順水推舟的
成為了仙特利‧嚴的生日趴
很蠢的我的style
我在她卡片的信封寫反了XD
真是天兵一族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XD



雲南小鎮,還不錯吃
菜色很多
不過我不愛泰式奶茶
而且我不懂
爲什麼會是紅紅的顏色
難道就跟張瑋軒說的一樣
看起來辣的卻不辣,看起來不辣的卻很辣

今天的生日趴
一整個就是歡樂啊
十隻老鼠、吸乳房、蜘蛛...網、被老天爺封鎖
聽了好多奇奇怪怪,莫名奇妙的故事了XD
還有讓鄭又寧聽到就想笑的泰文歌XD
好開心啊

嚴世紀...生日快樂啊!!

PS.我今天跟我學生講資優沒給我錢的事了
       讓他很震驚XD
      不過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跟媽媽說
      而且懂不懂我的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