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學姊的畢業典禮
和莊逸群約了10點半
從莊逸群一開始的遲到,就證明了他今天衰事的開始XD
因為急著趕來,錢包掉在半路,被善心人士撿到派出所
警局是和教官室連絡,所以害的我們的莊逸群一路苦苦追尋
苦尋不到啊~~
於是連絡學姊的大任就在我身上了
不過我們應該先跟學姊約好的
文馨學姐已經跟家人有約,所以缺一隻
也感謝映之學姊的一路相伴,讓妳等很久
對不起你們~~




















搭公車回家途中
大概在景美附近吧
突然瞄到前方一台休旅車
哇~好酷!背面的圖案是灌籃的圖案
結果車一開到側面....
這...這不是裕隆的車嗎?!
可惜沒瞄到車裡面的球員XD



為了向6/7的大壽星 張怡均小姐祝壽
特地選在張怡均愛屋及烏的兄弟象王金勇的店──麵食主義
等簽名、合照XD

我點了番茄焗烤海鮮飯
飽啊~~
傳聞中的焗香菇豆腐真的不錯
不過紅茶竟然是檸檬紅茶
害我第一口被嚇到XD

茶餘飯飽之後
老闆還沒來XD
所以我們就到小巨蛋逛逛
幫張怡均的相簿留點紀錄
做個3年大分析
呃....囧斃了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

我一直覺得
在路上自拍、拍照是一件有點蠢的事
但我今天也蠢了....
拍了不少露天照片XD
哈哈

會了小巨蛋一圈之後
相機也帶了,球也買了的張怡均
當然不會在沒見到老闆情況之下
就打道回府
於是又繞了一圈
回到店裡去
好不容易看到人了
可是又不敢靠近
就一直推我去
張怡均...你這個卒仔

身為張怡均的好朋友
就只好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
找王金勇要簽名跟合照XD


雖然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和陳金鋒或是蔡仲南等合照XD
但王金勇本來還不錯啦
PS.泰山的字有比恰恰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