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2:30     社會教材教法大直永安國小參觀
13:30~15:15  健體教材教法試教
15:30~17:30  藝術與人文學院週會聽演講
18:30               特殊教育導論上課,老師請假
18:50~20:30  羽球打到攤

多麼充實的一天啊
累死我了

永安國小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學校
How Terrible!!
讚到讓我覺得很噁心XD
但是我相機沒電
沒拍到照片啊~~
創校校長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
如何安排經費,在有限經費中實現最大效益
許銘欽老師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上課有些....,又很愛問問題
但是不可否認
他的教學實務和教育熱誠
真不是蓋的!
是真的把所學應用在實際上
完全的日式風格
內鞋區、外鞋區的紅綠磁磚
我也好想穿內鞋跑來跑去喔
打破一般水泥隔間
成為各班間相互聯絡的班群空間
還有超棒的投影設備
這間學校的老師真幸福
不過相對壓力也很大
各班之間的比較很明顯
新式教學理念也不見得大家都能接受
學生部份
老師真的成功了完成他“培養學生帶著走的能力”的目標
尤其是那科展
糖水捕蚊是這個學校的題目耶
音樂、美術
真的大家的成品都好棒喔
這種大家作品一起貼出來,真的很能刺激小朋友的信心!
信心一建立起來,自然就可以在各點中發揮能力

學校餐廳,真的是餐廳
全校師生集合用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菜色好棒
水果好好吃XD
還有那個小巨蛋XD
400人的超冷視聽教室
自動監控系統
大直地區果是有錢人


接下來的體育試教
我只能說搬平衡木累死人
5趟~~我的手都快掛點
害我上平衡木整個人都在抖XD
然後我又超時了
鄭又寧,對不起
讓遊戲出不來

聽演講真是boring
我都快睡著了,硬ㄍㄧㄥ好痛苦XD
然後我忘了帶作文培訓的報名表
掰掰~~

特導的老師又流產了
好辛苦
希望老師能早日恢復健康
師丈要好好保護老師!!XD

結果就跟系羽跑去打羽毛球
好熱好悶好累好酸
很久沒打
還是不會殺球
但是張瑋軒進步了
我這個陪練員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