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鈺雯的生日聚會
這次吃的是蛋糕吃到飽...
地點是忠孝復興站的草莓工房

似乎今天一開始等車就陷入了不順的狀態
6分鐘等捷運,10幾分鐘等74...
又花了將近20分鐘等人...

結果今天的生活重點又不是在聚會上耶
在餐會的重點只有鈺雯真的很愛吃蛋糕而已XD
好厲害~~
我只吃了四盤就不行了
甜到膩
我真不適合吃甜食
我還是愛鹹食ˇˇˇ
我生日還是去吃熱的、鹹的好了
JJ下次再說XD

晚上陪張怡均小姐去五分埔買套裝
順便去修個相機
所以從忠孝復興搭公車的時候
整個很順的就往台北方向過去..囧
然後又經由鈺雯的提醒
匆匆忙忙在北科大下車
就很順便的多利用了一下捷運轉乘
搭到善導寺CASIO維修站
卻發現其實是在忠孝新生跟善導是中間的審計部....
3500啊~~掰掰

但是這還不是最慘
由於我們兩個都沒去過五分埔
整個不曉得該坐到哪
一直坐到終點前一站
在我的催促之下,問了司機先生
才發現我們坐過頭...
又在雨中等回頭的299
碰到的還很剛好是剛剛那位司機喔XD
於是又回頭多做了一段299(4站)....囧

終於抵達五分埔之後
一進去就發現不妙
這地方會有賣套裝嗎....
都是流行服飾啊
逛的也都是年輕小妹啊
囧囧囧囧囧....
靠腰!累死了
超空虛的五分埔之旅

隨便晃幾圈之後
就還是打道回府
連逛的心情都沒有

坐284回公館的時候
整個昏睡耶
起來之後很確定的我人並不想清醒
整個狂發呆....
起來之後發現
我雨傘上的水在公車地板上留下了好長的一條痕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