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嚴世紀搬去那兒很久之後
鄭又寧也搬過去了
我猜我VIP會員到期之後也會搬過去吧

最近魅力四射的作業
讓大家掀起了一股懷舊風
找了很多以前比賽或練球的照片
據說我相簿裡很多照片引起共鳴是吧XD
你們現在覺得醜
以後就會是回憶了嘛XD

講到練球
我就不得不來展示一下我拍大家練球的得意之作啦


哈哈是SNOW的扣球耶
SNOW要好好感謝我
幫她留下了這一張超讚超經典的畫面
雖然說Killer應該也幫她拍的不少XD

哈哈我好佩服我自己XD
但是這是鄭又寧的相機
我卻幫她拍的都是奇怪姿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