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部分內容,未經查證,如有與現實情形不符,恕本人不負責,請找文中主角XD
妳現在所見的是第二版本....證明人不能做壞事,會有報應XD

昨天晚上,由於棒球輸的太難看了
所以就上線來看一看,看到張味軒在MSN上顯示說她長水泡
我就想到我暑假狂起水泡的事XD,於是就好奇的點了她.....
(證明人不要太好奇....)
果然...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正懿沒你今天沒來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害我都起一個大水泡了

(看來在張偉軒的心中,我這個經理只是來撿球的T_T,而且還把我名字打錯,以後不記張偉軒AA了XD)
因為我沒去害張偉軒起水泡....所以我要幫她做件事...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快稱讚我很認真練球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去po網誌

啊~~明明我就沒去看球,我怎麼知道她認不認真...
不過看在她起水泡的份上
張偉軒在9月14日這天非常認真的練球!!
還練到起水泡!!

喔~~我人怎麼這麼好,竟然答應張偉軒的要求XD

最後我發生了一件很呆的事....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哈哈因為左手我大叫完扣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大家都一直笑

快開學了....我要開始調生理時鐘了!!明天怎麼這麼忙=.= 說: 
 完扣?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大叫完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扣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哈哈哈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妳很蠢

快開學了....我要開始調生理時鐘了!!明天怎麼這麼忙=.= 說: 
 怪不得....一直看不懂XD

= =|||看來我暑假腦子太久沒用有點遲頓了。。。
都是因為張偉軒跟我炫耀她有兩個AA的事。。。
張偉軒...妳兩個AA我也寫囉~~
(感覺鄭逸玫這個人真的很沒原則,前一刻還在念,下一刻就換臉色XD)


張偉軒真的非常堅持要我寫這篇網誌,
連最後要去看電視了,還是不忘這件事...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喔我要去看電視了

尊重別人才能讓別人尊重妳 說: 
 快去寫網誌

 

 


張偉軒。。。。
這篇這樣滿意了吧~~
說你很認真那行夠明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eic07 的頭像
    ymeic07

    ymeic07的部落格

    ymeic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